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法规制度 | 服务指南 | 常用下载 | 支部建设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5 14:39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4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学习。本次主题活动邀请了处室全体党外人士参与。

首先,支部书记刘贵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19年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2019年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随后学习了《湖南城市学院班子成员“守纪律、讲规矩”八条公开承诺》。针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学习,刘思敏和刘琳作为稽核科科长和收费科科长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将自己摆进去,就如何做好守初心、担使命畅谈想法。最后刘贵方书记介绍了前期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和接下来支部要完成的任务,并对大家提出了结合工作抓整改、学用贯通重落实的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城市学院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