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2023级新生校园卡(储蓄卡)申请通知
2023-08-20 10:21  

亲爱的同学:

欢迎您成为湖南城市学院莘莘学子中的一员!前期未确定的校园卡(储蓄卡)申领方案现已落地,我校将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完成大家的校园卡(储蓄卡)申领工作。

1.申卡方式:请手机微信端扫码登陆“校园E码通”,按附件1:《建行“校园E码通”申卡信息采集操作手册》(学生篇)申办建行储蓄卡。到校后将由建行统一上门发放并激活您通过校园E码通申办的卡号对应的实体卡,在未激活设密码之前银行卡“只收不付”,以保证您的资金安全。申领截止日期截止到2023年8月27日,未满16周岁的学生,请自行到当地办理好建行卡,不使用该功能申请。该银行卡可用于您在校期间缴纳学费及其他费用,也是与您在校期间学校发放各类奖助学金、奖学金、教材费结算、校园一卡通使用等的关联银行卡,请妥善保管至毕业。

2.领卡方式:实体卡领卡将在新生军训期间分班激活领取。

3.卡号录入方式:在学生领取到建设银行实体卡后,请在2023年9月30日前登录“湖南城市学院计划财务处”公众号,进入“缴费业务”-“学生缴费”直接录入学生银行卡号等相关信息,录入指南见附件2:《学生银行卡号信息完善指南》。

4.咨询方式:建设银行益阳赫山支行电话0737-4430416、QQ群631392613;地址为湖南益阳桃花仑东路555号

 

附件1.《建行“校园E码通”申卡信息采集操作手册》(学生篇);

   2.《学生银行卡号信息完善指南》

 

                                         湖南城市学院计划财务处

                  2023年8月20日

 

附件【附件1:建行校园E码通申卡信息采集操作手册.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生银行卡号信息完善指南.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