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扎实开展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3-05-15 16:09  

 

 


 

 

5月12日上午,我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一办二会议室举行。湘潭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稳丰以“党的二十大语境下的高校财务治理”为题上了专题党课。我支部书记陈晓芳主持并讲话,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


 

刘稳丰结合党的二十大,联系高校财务实际,从“开源节流、统筹资源、防范风险、服务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表示,学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提升高校财务治理水平、做好高校财务工作有重要作用。



陈晓芳表示,刘稳丰处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一堂精彩的党课,又是一次丰富的财务经验分享,对我们全面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希望大家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

关闭窗口